close

2pm...真的很讓人難過
很想再在舞臺上看到傻傻的朴在凡...

因為我也只是一個局外人,就我看到的,這是我的感想,我也不敢說我是對的

最近看了很多激動的言論
我也相信朴在凡是無辜的
因為朴在凡真的是一個好的LEADER 善良的人
令人替他流眼淚的人
但是我也不覺得其他六個就是很可惡的背叛了在凡
畢竟沒人知道真相
就算其他六個和公司抗爭到底又怎麼樣?
只有兄弟情就沒有知遇之恩嗎?
要抗爭也要有籌碼吧?如果抗爭失敗呢?
只會讓朴在凡更愧疚而已,作為一個LEADER是不會想看到其他團員為他這樣的
就因為是藝人所以不能交過女朋友?太奇怪了
關於其他成員的負面傳言也讓人不知道該不該相信
私生活亂不亂這真的是沒有人可以證明
畢竟網路上太多真真假假的東西
但我覺得品德好不好這是時間可以證明的

Time tells , time heals .

希望朴在凡過的好,也希望其他六個過的好
如果他們原本的感情能夠繼續維持就更好了
(當然這是建立在他們有感情的觀點,不過也不是很熟他們,所以就假設有好了)

朴在凡真的是有才華的不會被埋沒的

很想念你

 


下面是關於我自己

學測成績出來了,其他科都考的不錯
自然還有12級欸
只能說數學誤我一生(奔)只有6級
英文社會15級,國文14級
不過比較可怕的是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
不想念很繁重的商學院,對法也沒興趣
念文可能會餓死?念傳播沒有人支持
有人說要先有好的學歷再來談夢想
有人說要念自己喜歡的不要誤了自己四年
有人說四年算什麼念有保障的系才不會誤一生

很徬徨

但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怎麼會成功?


給久未聯絡的師父
弟子不孝(跪)
我在噗浪都不太敢留言
其他人我都不認識不敢亂說話(縮)
去看了你家
師傅你這麼BLUE都要變成納美人了
你是想演阿凡達嘛?別~(拉長音)
最近這個世界好像發生很多悲傷的事
希望笨蛋們趕快回歸取悅我XD
然後笨蛋們可以單飛不要感情不睦不要妻離子散
師傅你也要開心一點:-P

送你花XD出去玩拍的

IMG_7719.jp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lik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