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師傅你那麼喜歡那組圖,

(其實我以前就看過影片了)

我特別去找了之前看的那個視頻,結果它竟然被刪除了= =b

於是我又努力的找呀找,真的超難找!(暴躁)

但還是被我找到了哼哼,怎麼可能讓女裝影片逃出我的手掌心= =+

哇哈哈哈(走火入魔狀態)

本來想用plurk的,但我放棄了因為我話太多XD

請看0:14~1:02有聲音又會動更好笑

我覺得他們真的超賤超討厭超可愛超愚昧的啦(瘋狂笑)

除了超可愛的姜大順之外我還很喜歡0:47那邊GD娘尖叫又狂戳大成妹妹那邊,

整個就是個三八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lik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