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我下的影片也無法截圖= =

於是我只好上你水管截圖,所以有點糊

師傅你如果不介意的話就拿去用吧

我要去唸書了(泣)...週末再去師傅家洗版XD

我話總是很多...

poortamtam00.bmp

苦難的開始

poortamtam01.bmp

鬼鬼祟祟的Bomi

poortamtam02.bmp

攻擊TamTam!

poortamtam03.bmp 

poortamtam04.bmp

撂狠話的Bomi...好可愛XD

poortamtam05.bmp poortamtam06.bmp poortamtam07.bmp

都26歲的人了,竟然跟我做一樣的事,我也是常常毆打我同學的兔子玩偶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lik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