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權GD(鼓掌)

HEARTBREAKER!馬上狂掃排行榜真是太強了,一個小時之內就登上一位,超威!不愧是我師傅的二師傅!

不過1:08和2:12那個是螞蚱舞嗎XD你要不要代替大成去錄這次的家族好了

最後面的BREATH在床上滾來滾去還色情(?)的笑真是卑鄙透了

但是壽星最大,所以你開心就好

說真的我覺得這種病態美的造型很適合你,有點像白化症又有點像外星人

3:19那邊我看了有點...你也是很會卡油啊色鬼= =+你的頭是靠在人家哪裡?

 

愛的結晶出來了?

聽起來其實不是很有愛...(趴)不過這個人剪的好用心

我怎麼覺得GDYB之路越來越艱難了呢(含淚遠目)師傅快來開導我吧

他跟DARA唱的還比較有愛

因為他有唱FALLING IN LOVE

 

先這樣,因為我等一下要出門...

 

我昨天生平第一次失眠...5點我才睡...

可能是因為我太煩燥了?一直想東想西的,覺得我的未來沒有希望了,也不知道要唸什麼大學好...

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快瘋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lik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