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是太妙了XDDDD

現在的小孩都這麼厲害嗎?

073109Music Bank之女孩們又贏了YA!

敏芝你脖子上那是什麼?機車大鎖嗎XD

121308. One Love Concert

看到這個安撫了我被BIGSHOW打擊的心情,雖然只有前面30秒

可愛的人 可愛(心)我喜歡這個帽子

上傳的人翻譯的是這樣

- GDYB Message Translation [bigbangnyuh; big bang media @ LJ]
YB: The two of us, who dreamt the same dream, met at the practice room.
GD: Even at moments when we wanted to give up, we were together.
YB: I like you the most when you cook for me when I'm hungry.
GD: I really really like it when Youngbae tucks me into bed.
GD: I love you, friend!
YB: Thanks for being by my side.
GDYB: We, who are always laughing together, are friends.
- Sunset Glow Remix

GD你果然是會疼老婆的!不煮飯給勝利吃的你竟然會為永裴下廚!(狂喜)雖然我覺得你看起來廚藝不太好XD,可是我好感動

原來你也是個孩子,要東媽媽哄你睡覺,啊啊又告白了,而且東永裴主動抱GD了真是難得

 

最近愛屋及烏了一下,聽了一首1tym的歌One Love

我覺得很好聽可是最近我都不太相信我自己的耳朵了

聽完的感想是師兄果然更厲害當年似乎也是天團

我看下面的回覆大部份都是在問1tym到底去哪了為什麼不復出之類的,好癡心的飯們

其實我也不懂他們實力很好呀現在是老了要靠師弟養的意思嗎,這樣你們的飯好可憐

永裴說Danny是他英文老師

Teddy的造型也是萬年不變,永裴是學你的吧,關係匪淺喔

去查了一下宋柏京好像比永裴還要矮哈哈我喜歡

這是BB唱的版本,大成跟Danny比整個弱了...很多XD

 

還記得某次和大麻狗討論到崔胖和永裴(在快點聽)

大麻狗就說真的很想看永裴依偎在TOP肩上的感覺像林依晨靠在東海肩上那樣

我看到這個之後就有感而發了

另類母子? 

真的是母子?    <來源bbtw>

不知道大麻狗會怎麼對待崔胖,痛歐他嗎?其實原本有動圖的可是我放不上來,往這走

東永裴笑的好花痴,崔TOP深情的臉讓我好想...吐= =東永裴是不是碰到TOP就會跟他一起變智障?

 

去逛人家網誌聽到,我喜歡,可是沒想到竟然是之前金泰希扭扭舞的廣告曲,老實說,我對她非好感

Epik High和Casker合作的LoveLoveLove

 

再來是蘇志燮演的短篇電影U-turn的主題曲,歌好聽拍的也好看

Humming Urban Stereo和以前也是YGFAMILY的輝星唱的

(對了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輝星為什麼跳槽了有人可以幫我解惑嗎)

第一集

因為我真的感情豐富,看完就小哭了一下:P

其實我還蠻喜歡蘇志燮的,可是他老是演悲劇,像他之前跟金賢珠演的玻璃鞋,還有跟林秀晶(超可愛)演的對不起我愛你

因為太害怕了,所以我幾乎都沒看XD

 

還有梭咧好像蠻喜歡的尹恩惠跟李東健合唱的沙拉紀念日,好聽

 

原唱好像也是Humming Urban Stereo的樣子

我期待他的新戲

 

今天體育課打排球不小心折斷中指指甲了= =還被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說我變胖了T_T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lik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